close

難得班表上出現屬於我的連續三天連假
一定要振奮一下好好利用才是
以彌補我接下來絕對會忙到崩潰的一週

第一天

為表達對江蕙的尊敬及封麥的不捨
完完全全的將我的補眠時間獻給了江蕙
追逐了神手阿姨 也按了一個下午的F5
最終還是在最接近的距離與她失之交臂
就讓演唱會DVD幫我們留下美好回憶吧
如果有緣再去小巨蛋向她致敬

第二天

天氣冷加上已經連續三天睡眠不足
直接睡超過了十二小時
下午兩點半看到廉價機票突然清醒

好想去日本看櫻花啊啊啊~

失心瘋的找了半小時的廉價機票和住宿後突然清醒

幹!我沒錢!
沒有年終大概只能存到目標的一半吧
四月想去看櫻花的願望明年可以實現就偷笑了
只能期待七八月能不能去看煙火了
接下來幾個月還有好多帳單要繳喔
離我的新年願望清單達成的那天感覺遙遙無期
只好默默地聽完出口老師講解大家的日本語
雖然完全都聽不懂 我還是先看懂字比較實在

願望清單如下
1. 11月底手機約滿想換用iphone6plus 4G    (約準備35000NTD)
→好多人搶票都用4G感覺很威
2.今年想再去日本    (約準備30,000NTD 200JPR)
→如果可以在7月之前去就好了不然特休用不完
3.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少爺&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