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很感謝這兩年的所有際遇,讓我不斷往前走,
只是好多好多的捨不得跟回憶讓我總是心裡一揪⋯⋯
尤其是當我著手整理音樂的時候。

聽著半島鐵盒,一心想把妖精鍊上四十五的象牙塔;
播放十萬青年隨著尬車唱著根本不輪轉的台語rap;
十年之前與十年之後的陌生人依然陌生,而摯愛卻也一一離開。
我沒趕上七十二變,騎士精神也默默淡忘,
沒住過女生宿舍卻也體驗過戀人未滿,與當時真的並不只想是朋友啊!
再哼唱起小情歌跟著ABBA回到蛋糕上的草莓,
或許體驗了一百種生活也瞭解了簡單並不簡單。
當時花香所帶來得惆悵也湧上了心頭⋯⋯

 

我記得我的第一張英文錄音帶,是亞倫卡特,新好男孩的弟弟,
再更之前是跟鄰居姊姊一起聽著辣妹合唱團還有日本動漫主題曲!
還有爸爸總是播著的木匠兄妹以及爺爺的二胡跟奶奶的京劇⋯⋯

 

好多好多的旋律,將我的人生譜至今⋯⋯
讓我在思念的時候,不是孤單的⋯⋯只少⋯⋯還有你們的旋律留著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少爺&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