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停的破財破財再破財

 

原本該是團聚的時刻為了貪圖工作上的悠閒

得到的收穫就是一個親戚都沒見到

(其實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完全沒有過年該有的氣氛

連想找我媽去走春都被拒絕

只好退而求其次去逛夜市

 

BUT

 

就是這個重要的BUT

夜市行程還沒開始就在停車的時候狠狠被打槍

腰可能是因為姿勢不對強烈的對我抗議

晚上還是自告奮勇的回去陪貓咪睡覺

 

下場就是

為了我瀕臨崩潰的膀胱 我滾下沙發外加爬到廁所

中間經歷痛處和掙扎過了大約半個鐘頭

我終於站起來了!

當下認清不能再躺回去了

在離原訂出門時間的三個鐘頭前

 

為了這該死的腰痛

我的生活多了許多痛苦

我的開工紅包少了一半

換了兩個醫生一樣結果

最生氣的是保險還不賠

加上喉嚨也痛到一個炸裂 光看醫生吃藥就飽了

 

在氣憤又難過地當下終於認清了這個事實

是我的身體保養不好

專業知識不夠 保險觀念不好

而且總是想著依靠別人

才會有今天這種不完美的結果

 

新的一年我要靠自己!

 

相信不依賴別人我也可以自己活得很好的,加油!keep learn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少爺&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