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枯坐在電腦前,完全無法抵擋的思念…
總幻想著回到家時還能聽到你一邊放著李宗盛的音樂…一邊偷餵著弟弟吃早點。
原來這種平淡是種奢侈的渴求。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這一個用之中夢見你兩次…夢中的你健康、陽光、溫柔、帥氣、快樂。

你的日記被撕掉扔進垃圾桶…我連搶救都來不及…或許這也是種解脫的方式吧…
我總可以表現的比我內心來的平靜,這是來自你們多年的訓練…但是我總無法如同我想像中來的豁然…
生了一場病,卻也讓我再一次夢見那個替我擔憂的你…有點私心的希望不要好,只求再見你一面…

對了,妹妹現在搬來跟我住,我真的覺得我有點像是急難收容所啊(傻笑)。
我總是為了別人而努力,但偶爾這樣的付出會讓我快樂,也許也是遺傳自你的博愛吧!哈哈哈!
雖然總有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接踵而至…但是,還OK,沒什麼過不去的風浪,
你說過

只要活著,都還有希望。

 

總記得要堅強要努力,然而失去你的恐懼成真了之後…我好像連軟弱的資格都消失了。
你老愛惹我生氣,比起來…我們這一年相處的時間裡…我比較像家長,而你總讓我擔心…每次的口出惡言、每次的失控大叫…
你總是那麼害怕跟無助…但是卻能在事後俏皮的跟我道歉然後給我一個擁抱…
這次先讓你欠著吧…
上輩子做了你的情人,這輩子有幸做了你的女兒…
等下輩子請不要嫌棄,你可以繼續來"打擾"我的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少爺&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