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只是要找個點抱怨一下。
最近我快被你前妻我老娘煩死了!可否請她對自己負責一點點啊!!(怒吼)
不要一臉抱怨的來我夢裡跟我說我辛苦了…我不辛苦,只是很擔心而已(嘖嘖)。

這一陣子,思念彷彿潮汐,忽遠忽近的…有時如同朵朵那般美麗、有時又鵬湃洶湧的令人恐懼。
但是漸漸能將生活掌握回正軌了…對工作很不負責的將近三個月…還好已經抓回賺錢的目標,慢慢的往目標邁進!
只是,我還是覺得惋惜…來不及讓你實現我們的夢想。我知道我仍然可以對你說說話,只是你不再能夠跟我有任何…現實面的互動了。
這點真的令人傷透了心…

我只是抱怨一下,不要太擔心啦!你知道我的個性的…不是嗎?
不知道你在那邊過得好不好,如果需要一張無上限黑卡麻煩託夢!
還有,好好把個正妹來讓我瞧瞧,別再惹爺爺奶奶煩惱!
如果有看到毛球,不要再餵他巧克力牛奶!!我可不知道那邊有沒有胰島素啊!
對你碎碎念真是種宣洩的好方式,嘿嘿嘿!

好啦,最愛我的老頭,我真的很想你!請你保佑我能莫忘初衷的朝目標努力吧!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少爺&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