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畢業的那年夏天
我給了自己三天 沉溺
用剩下五十天將自己鎖在牢籠中
為了 不違背與自己的承諾

記憶中的那個人 很熱情很聒噪
像傳說中南部的太陽 那般的炙熱
在充滿低溫流動 只有沙沙翻書聲的自修室內
格外突兀

我不曾刻意記住或尋找誰的身影
但緣份將她帶回我的眼前
太多的過去使人潛移默化的改變
我無意探究
卻在她一次又一次失控的崩潰在我面前後
忍不住低下身 抹去她眼角流不盡的淚水
變故使人學習堅強卻又異常脆弱
那極度壓抑卻仍故作沒事的神情刺進深埋在心裡的痛
數度與那些回憶重合 令我無法忽視

如果抱住我像抓緊了浮木
那我又如何能將在浪中載浮載沉的她推開
即使我認為我早已被擊沉至萬劫不復
但若她將我看做她黑暗中緊剩的微弱燈光
那我如何能不燃燒自己為求陪她走過陰霾

相較之下 我所承受的痛 哪算什麼

我的親愛的 有你們在 我很幸福

ps.
那是什麼可怕的高額頭照片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k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