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願於12/15(但是我拖到現在才打!)
希望三十天後,也就是1/15起床那刻!我能達成以下十項目標!
如果沒達成就輸徐少台灣香港來回機票一張!(我要贏!)

 

1.目前已經胖了七公斤高達86....(對請槍斃我)!所以我要瘦四公斤!也就是每週一公斤!不斷食正常瘦!
2.背完平假名五十音,非常熟悉的那種。
3.每週更新一篇文章在痞客邦!(找回會說故事的自己。)
4.每天都要擦乳液(從18號開始!因為這是18號才想到的)
5.每週完成兩幅水彩插畫!全彩(因為我要找回我的興趣)
6.找一天去拍日出縮時還有日落縮時並且更新在FB上!
7.從十八號開始,每天更新一張照片在FB上,主題不限。(一樣,用來找回興趣的)
8.每天至少吃一餐生菜料理!(一樣18號開始,保持腸道健康用)
9.不喝任何含糖飲料(生理期黑糖薑茶例外),戒除珍珠奶茶!
10.不吃任何油炸食物,降低體脂肪!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少爺&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