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34

自從這孩子來家裡之後,家裡的wifi就已經猖獗到完全不用擔心會在床上突然死機的痛楚,所有的idevice也發揮到應有的實力,
就算所有裝置同時啟動也不會感覺降速(只是升上8.1.1的iPad mini2偶爾依然會失聯....),
尤其是在看電影跟玩遊戲時也讓我感到非常舒暢!
而且也仗恃著有時光機的加持,讓檔案在去留抉擇時也放心許多。就算誤刪了不該刪的資料,也有救回來的機會,
讓我的阿鳳資料更安全了!嘿嘿嘿!
今天突然想到可以用我的時光機當我的個人雲,除了滿心期待可以把以前的硬碟拿出來備份之外,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因為我一堆恐怖的照片能夠在搭配APP的加持之下,讓我能隨地取用了!!不帶雙頭龍、沒有dropbpx、加購的iCloud也爆炸,
我仍然有將近2T的雲端可以塞照片、影片啦!!!
只是當我拿出之前微軟專用的硬碟要整理備份時...發現我根本有備份強迫症是哪招....光是整理一個資料夾就要花上兩小時去比對其他空間...
因為我瘋狂地四處備份啊!!!!可見我一定發生過資料不見的創傷,嘖嘖⋯⋯
好不容易備份完,立馬上網找能夠雲端互聯的APP

以下傳送門 : apple user 的文章-AirPort Time Capsule 與 Files Connect

真的很棒,值得的投資。
然後我要繼續瘋狂整理照片了...

arrow
arrow

    徐少爺&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