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9982_10200938430294976_1393167285_n.jpg  

或許,我仍然需要一點舒發;又或著我只想討個拍拍…

整整24個小時守在你的身邊,好久沒有這樣了對吧?
這是我人生中算上漫長的24小時…

我仍然無法思考跟面對…推開門時你就倒在那的衝擊。
根本沒辦法相信你是來真的,我自私的希望那不過就是你擅長的玩笑。
一個讓我們措手不及的玩笑!
想起小時候躲貓貓的時候,你總會嚇的我吱吱亂叫…
這次我卻篤信你只是玩笑…只是玩笑。
直到救護車將你帶走的那瞬間…我仍然不可置信。

你知道嗎?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你只是醉了累了睡了,一如以往的你,任性又調皮的讓我擔心。
國小有一次,你醉倒在車上。剛好我放學經過看見了…我嚇個半死,爬上得利卡的階梯打開車門…
小心翼翼的探著你的鼻息–你還有呼吸的!我一邊發抖一邊狂奔去電話亭,打電話回家告訴媽媽你醉了。
然後再跑回車上,為你將窗戶打開一點點的縫隙…深怕你窒息了,而又擔心你會因此被搶。
一邊哭一邊回家告訴媽媽,我不能沒有爸爸。
這次,我真的以為你只是喝多了…在凌亂的房間中,尋找任何你可能只是喝醉的痕跡…
直到救護車來臨,你如嘶吼般的呼吸、扭曲的表情…坐上了單架…上了救護車…我還是無法感受這是事實。
救護人員說你的狀況很糟,血壓高的嚇人…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腦中完全空白,沒有任何喜怒哀樂的抽空…比起奶奶、爺爺過世時的悲愴…這種空白我完全無法掌控。
失序的悲哀?

送達醫院的那一刻起,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被護理人員包圍…急救、檢驗…
一連串的切結書以及同意書,種種生死一線的決定。
我努力的保持清醒,卻又祈禱這只是在夢裡。
隔開我們的究竟是團團將你圍住的護理人員;
還是害怕面對這一切,始終不敢邁步向前的心情。
插管這件事情彷彿理所當然到不需要時間思考…

"不可置信"

在聽完根本聽不進去的斷層掃描結果後,我無力的放棄了你…
至今想起這個決定,我仍然心痛不已…
我的腦中

直到阿姨、弟弟、媽媽終於都出現…我才勉強相信這是事實。一個讓我傷心欲絕的事實…
今早的你…我好陌生…雖然整晚沒有闔眼的看著你…但是總覺得…總覺得不是你。

雖然總在練習著離開的瞬間…但是面對了,我卻無法應變…原諒我的無能為力、原諒我的狠心、原諒我的絕情。
下輩子就來當我兒子吧…讓我還欠你的這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少爺&楊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